快樂迎新年 今年過年的新包新鞋  明年春天是以粉紅色為主打 所以不管是哪一個品牌架上的鞋.包.衣服都不缺粉紅色系 房地產 整整兩年沒買運動鞋了 腳上的puma鞋早就脫皮到不像話 建築設計 很喜歡這個包 其實容量不小喔 吼吼 我就知道會這樣 還沒拍完謙 澎湖民宿早就在一旁虎視眈眈蓄勢待發 平常大概都是買謙的衣服  過年的新衣也早在季初就備齊?酒肉朋友F 那過年就不買啦 這幾天我都是要將鞋包放高高處 不然就是拎著包穿著鞋滿場跑 小孩還真是有趣  售屋網 今天要出門也是吵著要穿我的新鞋 雖然沒幫小人謙買新衣 但也要讓他過個好年  前幾天裝了mod送300元7-11禮卷 去幫謙買 租房子了愛吃的零食 和這款海綿寶寶的炒菜組 謙平常好愛玩炒菜鍋具組說 SO.......我想這組玩具他應該會喜歡才是 果然才剛到家就叫我拆了&n 會場佈置bsp; 這兩天就是一直煮菜炒菜給我吃 看他玩的好專心...... 今天又去多買了些謙愛吃的餅乾 也買了草莓.柳橙原汁和聖保羅的草莓奶凍捲...... 這些都是我們?辦公室出租a小謙平常最愛吃的  年夜飯還不知耶  本想去餐廳吃一頓但又懶懶的 也可能自己在家煮個火鍋看mod的院線片泡著熱茶嗑零食 看明天的心情再決定囉 今天出門?房屋買賣]吵著要帶這組鍋具 跟他說了怕弄丟 這小子就是偏要帶 好啦 還真的一路玩到底 今年的kitty紅包袋 好可愛ㄋ 每一個紅包袋都有不一樣的圖案和賀詞 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好運旺旺來囉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zbxbxf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