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廣州12月3日電 (索有為 粵紀宣)廣東省紀委官方網站“南粵清風網”3日通報稱,廣東省婦幼保健院院長張小莊,因涉嫌嚴重違紀,正在接受組織立案調查。韶關市樂昌市原市委書記李維員、韶關市湞江區原區委書記吳玉環因嚴重違紀被“雙開”。
  公開資料顯示,張小莊系廣東省婦幼保健院黨委書記、院長,曾榮獲廣東省抗擊非典三等功,廣州市抗擊非典先進個人稱號,組建了中國首家智障兒童家長俱樂部,主持智障兒童康復的系列研究工作。
  廣東省紀委披露,李維員在任職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違反廉潔自律規定,收受“紅包”禮金等。吳玉環在任職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賄賂;違反廉潔自律規定,收受“紅包”禮金;與他人通姦。
  廣東省紀委表示,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和參照《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的有關規定,經廣東省紀委常委會議審議並報廣東省委批准,決定給予李維員、吳玉環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完)  (原標題:廣東婦幼保健院院長被查 韶關兩官員受賄被“雙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zbxbxf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