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24日電 據澳洲網援引《澳洲人報》報道,據中國國際領先的房地產門戶網站的聯合創辦人泰勒(Andrew Taylor)24日表示,中國在澳洲投資房產的購買力強盛,澳洲已經成為中國人眼中僅次於美國的最受歡迎房屋投資目的地。
  多土豪 中國買家購買力強
  居外網聯合投資人泰勒說,今年,中國投資者可能在國際房地產市場中投資超過500億元。中國有270萬人擁有超過百萬美元的投資資產。此外,根據中國方面的財富調查,中國有大約6000萬中產階級,這一群體也是海外置業的重點客戶。泰勒表示,1/3的中國富人在海外擁有資產,他們對於海外地產投資胃口極大。“訪問居外網的人都有財力並有購買欲,在購買國際房產方面具有流動性。”據網站的統計顯示,平均每月有150萬人次訪問該網站,其中澳洲房地產每月成交額約為370萬元。
  泰勒說:“我們給自己定位於像賓利、香奈兒那樣的奢侈品。有些客戶專門對昂貴的豪宅有需求,我們將這類買家稱為‘大魚’。”據悉,這些買家常常通過網站尋找價值超過1000萬元至1500萬元的豪宅。
  據澳洲外國投資委員會的調查報告顯示,去年中國買家向澳洲房地產市場註入了59億元。泰勒表示,中國買家的情況目前也越來越複雜,他們開始掌握澳洲市場,開始追逐能夠獲得產量和收入的長期投資。“中國投資者將房產投資看做一個世代傳承的投資項目。”
  尋好景 昆州地區受熱捧
  中國投資者熱衷於購買美國、英國和德國的門戶城市房產,而這一模式正在澳洲複製。
  據泰勒說,悉尼是澳洲最吸引中國房地產投資者的城市。居外網近期通過對中國客戶的購買區域進行分析後發現,黃金海岸正成為澳洲最熱門的房地產搜索目的地,而昆州正成為最受中國購房人熱捧的州。昆州的陽光海岸、凱恩斯、羅克漢普頓(Rockhampton)、圖文巴(Towoomba)和麥凱(Mackay)都在中國買家搜索目的地的前十位。新州的Coffs港、紐卡斯爾(Newcastle)、伍倫貢(Wollongong)和阿爾伯(Albury)里也較為受到買家歡迎。維州的吉隆(Geelong)、巴拉臘特(Ballarat)是中國買家搜索較多的維州購房目的地。  (原標題:澳大利亞成中國人海外置業第二大受歡迎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zbxbxf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