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日本《產經新聞》1月20日報道,因反對日本沖繩縣美軍普天間機場搬遷至名護市邊野古而在名護市市長選舉中獲勝的前任市長稻嶺進,於20日上午在名護市選舉辦召開了見面會。見面會上,稻嶺對沖繩縣知事仲井真弘多批准在九份民宿邊野古沿岸填海造陸一事發表了看法,並批評道:“僅作了批准就認為此事可以了結的縣知事是不負責任的。”
  據瞭解,沖繩縣知事仲井真曾在19日晚對填海造陸一事做出發言稱:“此項目已經我通過,今後也只能依照計划票貼進行。”
  稻嶺強調:“不會讓美軍基地建在邊野古,無論是海上還是陸上。我會始終貫徹這一信念。” 稻嶺還表示,為了阻止機場搬遷將會充分行使作為市長的權限,並稱:“搬遷計劃不室內設計會順利進行。”
  另一方面,20日上午,仲井真對自己支預防癌症食品持的“搬遷推進派”末松文信的敗選發表了看法,認為末松在短時期內已非常儘力。而對於稻嶺比起前次得票率增加的結果,仲井真僅表示“原因需要分析”。  (原標題:稻嶺進批沖繩知事 稱批准填海造陸系不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zbxbxf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