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空慢慢看 真的很好笑 有空慢慢看  真的很好笑 ! 笑話 女人新標準: 撒過嬌、出過軌、勾引領導下過水。裝過神、弄過鬼,跟別人老公親過嘴。 傍過款、出過洋,帶著網友開過房。翻過窗、跳過牆,一夜睡過三張床。 男人是牛,女人是地,沒有耕壞 個人信貸的地,只有累死的牛。 牛越耕越瘦,地越耕越肥。 今天是男性健康日,忠告男性哥們一句, 好火費炭,好女廢漢,好車費油,好菜費飯,兄弟們千萬保重! 向戰鬥在賓館,浴場,K房,迪廳, 酒店兼職酒吧等娛樂場所第一線、撒謊不回家的男人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做人要做陳冠希,開房要帶照相機~!~~ 1、一餓狼覓食,隆到有女人在訓孩子:“再哭就把你扔出去喂狼!” 孩子哭一夜,狼在門外癡癡等至天?澎湖民宿G,長歎一聲:“騙子,女人都是騙子!” 2、一犯人被執行槍決 ,由於子彈是劣質的,第一槍沒放出,接著又放了第二槍...第三槍... 這時犯人哭了: “大哥你掐死我吧,太他媽嚇人了! ” 3、一老太太看完黑人百米賽後,抹著 系統傢俱眼淚說:“嚇死人!幾個挖煤的跪成一排被槍斃,沒瞄準就開了槍,娃兒們嚇得那個跑呀,繩子都攔不住哇!” 4、黃先生熱愛革命,為紀念紅軍,給兒子取名為'軍'。一天送兒子上課,見公交 8路進站,於是沖兒子大喊:“黃(皇軍-指日本兵) 花蓮民宿軍快跑,八路來了!” 5、一隻小熊去山裏創業,農夫給了他一把鐮刀,木匠給了他一把錘子。小熊來到山裏遇到老虎,嚇得把鐮刀,錘子舉在頭頂。 老虎說:“沒看出來,就你這熊樣還是個黨員來!(我剛明白鐮刀和錘子是共產黨黨旗的圖案。Jason注) 6、農夫挑 酒店兼職擔大糞,老外看到後問:“大爺,這醬多少錢一斤?” 農夫不語,老外用手沾了點放進嘴裏,心想:你不告訴我多少錢一斤,我也不告訴你你的醬都臭了。 人生最高境界: 拿沙特工資,住英國房子,用瑞典手機,戴瑞士手錶,娶韓國女人,包日本二奶,做泰國按摩,開德國轎車,坐美 東森房屋國飛機,喝法國紅酒,吃澳洲海鮮,抽古巴雪茄,穿義大利皮鞋,玩西班牙女郎,看奧地利歌劇,買俄羅斯別墅,雇菲律賓女傭,配以色列保鏢,洗土耳其桑拿,當中國幹部. 做到最後一點,前面皆可實現 一定要守身如玉!爆笑! 一對戀人在散步,男的想試探女友是否能做到守身如玉! 便問女友: 酒店兼職“如果你深夜一人在街上走,突然來了一個男人要和你親嘴,你怎麼辦?”  女友答道:“我會反抗,並打他一個耳光。”  男的又問:“如果又來一個喝醉酒了的男人一下子要抱住你,你怎麼辦?”  女友答道:“我會全力反抗,不讓他得逞。”  男的隆了,高興地連連點頭!繼續問道: 辦公室出租“假如又走來一個很帥的男人,向你提出那種要求,你怎麼辦?”  女友隆了回答說:“你要知道,一個女人的反抗畢竟是有限的!” 一男老師氣憤地對一上課睡覺的女生說:“我在上面累的要死,你在下面一動不動! 不配合也就罷了,連點反應都沒有,將來要是肚子裏沒東西,可別怪老師不行!”結果全班暈倒。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zbxbxf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