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筍醬旗魚 昨天做了烤地瓜饅頭去姊姊家回家時她又給了我一塊旗魚 我發現姊姊好像很喜歡買旗魚不過每次沒時間煮又給我 看看家裡上次姊姊給的一罐醃漬的筍醬還沒煮完 所以就來做?房屋買賣@道筍醬旗魚吧~~~ 上次我也用這罐醃漬的筍醬做了一道筍醬炒雞肉 先煎魚 等旗魚快熟時我先放在平底鍋上 在來做醬?代償?
把薑絲爆香 把筍醬倒下去炒一下 加醬油及水還有砂糖一起煮 在把煎好的旗魚放下去一起煮不要太多醬油因為筍醬裡的白豆鼓已經 G2000很鹹了 煮到筍醬味道已融入在魚裡把辣椒絲擺上去作色 把醬汁倒進盤裡就可以了 這道筍醬旗魚其實用草魚會更好吃 因為草魚肉比較嫩旗魚比較硬筍?酒店經紀璅D會更容易融在魚裡 因為草魚土味重所以用筍醬裡得白豆鼓可以去掉草魚的土味 所以下次有興趣的人可以買草魚來做這道料理喔~~~ 另一道是炒小黃瓜 材料: 小 酒店兼職黃瓜 胡蘿蔔  薄肉片 辣椒 蒜頭 爆香先炒胡蘿蔔 在下豬肉薄片炒香 下小黃瓜快炒 加少許水煮一下 等湯汁收乾即可 雖然是很簡單的炒小黃瓜 因為胡蘿蔔與辣椒讓整道料理 信用貸款顏色更鮮豔 小黃瓜一定要先炒過油在加水炒但是不可以加太多水 炒過之後的小黃瓜吃起來很脆 因為豬肉薄片的香味讓胡蘿蔔吃起來沒有胡蘿蔔的青澀味喔 喜歡吃蝦仁的人可以把豬肉改成蝦仁一樣好吃~ 房屋出租~ 因為今天五點半就下班所以還可以慢慢做菜 今日晚餐 筍醬旗魚+清炒小黃瓜 早上休了半天的特別假也在早上第一次做餅乾 把早上第一次學做的餅乾成品帶去公司給同事試吃 還 吳哥窟有一些是要姊姊中午做完生意回家會經過公司帶回家去 結果辦公室的同事幾個人試吃之後都會餅乾很香也且不會很甜 因為我比糖份減少了20克吃起來剛剛好大家都說不錯吃 況且第一次做餅乾這樣的成績大家都說已經很棒囉 晚上打去問姊 票貼姊姊姊吃了也說很香也很脆 只是有幾片邊緣有點焦不過吃起來真的好吃 有了幾次烹焙的經驗我大概有點概念了 網路上?的材料糖的份量及烤箱時間 溫度 會因為吃的人還有烤箱的不同做出來的成品 也會有所不同這些只等待以後慢慢摸索 在好好做些調整?酒店工作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zbxbxf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