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西子灣-海岸咖啡之大碗公咖啡 同學說要去柴山喝咖啡.. 問了一下名字.. 海岸咖啡 .. 上網發現..有名的是大碗公咖啡 小型辦公室 從中山大學後門進去.. 照指示往左邊柴山上去.. 就會 澎湖民宿看到囉.. 正臨午餐時間.. 我們點了幾份餐點  這是他們的套餐 豬肉?澎湖民宿? 看起來不錯吃 但我沒吃到 帶骨肉- 肉質很嫩易入口.. 味道偏甜 湯-竟然是康寶隨手杯沖 酒店工作泡的.. 還有沒融化的顆粒 失敗! 自己煮一大鍋湯..有麼難嗎 偏鹹的毛豆 尚可的梨子 飲料 懸浮 九份民宿在上面的乾燥果粒..實在影響口感... 點來搭配咖啡的巧克力鬆餅 - 小小塊..蠻薄..不夠厚實.. 奶泡擠太多.. 很快的餅皮就軟了 術後面膜.. 影響口感 重點出現了.. 點來拍照用的.. 很大一碗..200元  附4支吸管一起喝 真的很大碗.. 但口味就很一般的咖啡.. 老公還說?買房子n用很多包三合一.泡給我喝 結論:服務生的態度不太好..記得正在看要點什麼口味的鬆餅時.. 也一邊跟同學聊天.. 那時客人蠻多的.. 服務生問都不問.. 就 景觀設計把放在我面前的menu拿走 令我頓時有點傻眼.. 不知她是覺的人多心煩還是mc來.. 總之讓我留下不好的印象 廁所是使用外面的流動廁所.. 還得到固定的牆壁上取鑰匙. 真不方便 景觀設計 離開時..人是真的很多.. 靠海的山上..風吹來真的很舒服.. 不過往下看的view卻還好.. 因為山坡上也是有住家. 並不是一整片樹.. 好像要放遠看海平面比較有感覺.. 不過下次應該不會再來這家! 烤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zbxbxf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