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縣城區金田東路與禾倉北路交叉十字路口。)
  
  (嘉禾縣城區禾倉北路教師新村路段。)
  紅網嘉禾1月7日訊(通訊員 周子龍)進一步夯實2105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預防和減少道路交通事故的發生,1月7日上午,湖南省嘉禾縣公安局交警大隊組織民警深入轄區路況複雜、事故易發的路段開展交通安全隱患排查工作。
  在排查中,該大隊民警重點對轄區道路急彎、陡坡、路基損毀、建築工地等特殊路段防護欄缺失、減速帶破損、道路坡度過大、交通標識模糊、安全防護設施不全等情況進行全面排查。對發現的隱患立即進行逐項採集、拍照,並建立台賬檔案。同時將排查情況整理成書面材料並附圖片說明上報政府及相關職能部門進行綜合治理,確保轄區道路交通安全。
  7日10:30許,民警在縣城區金田東路與禾倉北路交叉十字路口排查一處人行道在施工,存在防護欄缺失、安全防護設施不全交通安全隱患;在禾倉北路教師新村路段排查一處建築工地存在安全防護設施不全交通安全隱患;在人民北路縣水利局路段排查一處建築工地存在安全防護設施不全、占用人行道交通安全隱患。
  在下一步工作中,該大隊將會聯同縣安監局、公路等職能部門,對轄區農村交通安全隱患路段進行全面排查。確保2015年轄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邁上新臺階。  (原標題:嘉禾交警排查道路隱患確保交通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zbxbxf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