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澧縣12月26日訊(通訊員 胡艷華)為切實加強煙花爆竹安全監管,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12月25日,湖南澧縣召開了煙花爆竹安全監管工作會議,全縣的煙花爆竹經營業主參加了會議。
  會上,傳達了12月23日湖南省煙花爆竹打非清剿行動緊急視頻會議精神,要充分發揮輿論監督和“12350、“3222410”、“110”舉報投訴熱線的作用,重獎群眾舉報。對曾經有過非法生產、經營儲存和運輸煙花爆竹歷史的村、戶、人員等,要落實專人負責盯守制度。要嚴防周邊地區退出轉產企業原有人員轉入澧縣從事非法生產活動。
  澧縣安監局局長潘海平用“五個嚴禁”總結本次會議,即嚴禁非法生產煙花爆竹、嚴禁非法經營煙花爆竹、嚴禁非法儲存煙花爆竹、嚴禁非法運輸煙花爆竹、嚴禁非法燃放煙花爆竹,對非法違法從事煙花爆竹生產、經營、儲存、運輸的業主,依據《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公安部國家安全監管總局關於依法加強對涉嫌犯罪的非法生產經營煙花爆竹行為刑事責任追究的通知》(安監總管三〔2012〕116號)文件精神,將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機關追究刑事責任;對非法違法生產行為造成人員傷亡的,依法從重處罰,充分發揮刑事責任追究的震懾作用。  (原標題:澧縣召開煙花爆竹安全監管會議 落實負責盯守制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zbxbxf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