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休斯敦2月7日電 震驚全美的休斯敦華裔四口被殘忍槍殺一案尚無破案頭緒,俄亥俄州本周再爆一樁滅門慘案,現年68歲的越戰老兵加爾薩在家中槍殺了自己的妻子、女兒和msata孫女後自殺身亡。警方在現場發現一把手槍,並認為這是作案凶器。
  這家人最後一次露面是5日晚上。一名西服其他家庭成員6日前去探望他們時,發現了這樁慘案。
  事發地迪範斯郡警察局局長戴夫(Dave Westrick)表示,警方在屋中二樓的兩間卧室內發裝潢現了4具屍體,確認死者是68歲的越戰老兵加爾薩、他61歲的妻子、42歲的女兒和15歲的孫女。
  目前調查正在進行中,根據現場屍體的親密位置和發現的一把手槍,當局認為這是一起三重謀殺和自殺案件,肇事者就是加爾薩,現場沒有打鬥餐飲連鎖總部設備的痕跡,手槍既是作案凶器。
  戴夫遺憾地說,借款“我從警40年,從未見過這樣的案件,4個人以如此方式同時結束生命。”
  調查人員稱,加爾薩有健康問題,但沒確定是否因此引發的行凶動機。
  加爾薩在越南服役期間曾落下殘疾,近期飽受中風之苦。迪範斯郡退伍軍人服務官員威廉姆斯(Mike Williams)指出,“加爾薩是我的客戶和朋友,我想象不出有什麼理由能夠讓這個退休工人變得如此暴力。”
  警方7日繼續在案發住宅附近走訪鄰裡收集線索。迪範斯郡位於美國俄亥俄州著名港口城市托萊多西南60英里。(完)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zbxbxf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