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據法國《解放報》1月6日援引法新社報道,以色列當地時間1月6日,非法進入該國的非洲避難申請者在西方國家駐以色列的大使館前示威,旨在抗議以色列的移民政策。
  此前,超過3萬名非洲人曾在以色列城市特拉維夫舉行示威活動,並展開為期3天的罷工。6日再次舉行的集會成員主要為來自蘇丹和厄立特裡亞的僑民。
  不過,示威人群的要求遭遇了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的拒絕。內塔尼亞胡不但全盤拒絕了示威者的要求,還拒不接受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公署的抗議。內塔尼亞胡表示,示威和罷工沒有任何作用。他指出,以色列方面決心驅離在該國國界線關閉以前成功非法進入以色列的人員。
  內塔尼亞胡稱,非法進入以色列的人員並非難民,而是一些尋求工作的偷渡者。他表示,2013年,以色列方面驅離了2600名非法入境者,是2012年的6倍。2014年,以色列計劃驅離更多的非法入境者。內壓尼亞胡表示,以色列方面決心堅持到底。
  報道指出,示威人員稱以色列政府拒絕審查他們的避難申請,並扣押了數百人。根據來自法新社攝影人員及相關警方的消息,示威者在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及加拿大的使館前展開游行,隨後游行平靜散開。  (原標題:非洲移民抗議以色列強硬驅逐 以總理稱堅持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zbxbxf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